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为提高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服务水平,推动现代教育技术教研室建设,221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充分肯定了网络中心的发展和服务水平,对网络中心的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包括网站建设与维护、多媒体教室管理及校园网络维护等方面。网络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继续完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推动5G+智慧校园建设,促进学校信息化水平发展。

在现代教育技术教研室建设方面,网络中心邀请教师教育学院推荐优秀教师,与网络中心共同建设教育技术教师队伍,规范教研室管理,力图通过课程研讨等方式提升现代教育技术公共课教学水平。

下一步,网络中心将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增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