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4日启动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从中央网信办获悉,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1月24日至30日举行。

本次宣传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从11月24日开始,宣传周分别设置了“启动日”“政务日”“金融日”“产业日”“电信日”“青少年日”“法治日”等7个主题宣传日,围绕当前网络安全的重点领域,举办专题宣传活动,不仅展示我国网络安全工作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成效,还将围绕网络钓鱼、电信诈骗、网上谣言等关系公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