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的廉政自律意识,深入廉洁教育活动。20221011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厚德楼414413录播室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会议含“以学立信守廉”专题学习、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以及通过“云参观”方式走进全国著名红色教育基地等三项议程。

以学立信守廉

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律法规,着力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牢固树立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切实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观影座谈思廉

全体教职工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专题片讲述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片中有多名落马“老虎”忏悔的镜头,警示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范意识,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场观影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片中反面典例为鉴,照镜子、量尺寸、知敬畏、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约束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和规范。

红色教育润廉

全体教职工通过“云参观”方式走进全国著名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本次廉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既是对廉洁文化的渗透教育,更是对党员纪律的警示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文化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