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中心现状

1.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一是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地位得以确立,学校成立了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二是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运行稳定,建成了“万兆主干、千兆到楼”校园网硬件环境。三是学校信息资源丰富,各应用系统和平台较为完善。四是广大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了全面提升。

2.校园网络建设现状。作为信息化建设支撑平台,校园网络建设投资约1500万元,核心交换设备采用“双机热备”结构,扁平化管理模式,主干速率为万兆,注册用户12000多人,出口带宽2000Mbps,校园网运行稳定,网络信息资源相对丰富。

3.多媒体教室现状。学校现有多媒体教室约230个(不含职业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院系机房、语音听力室、实验室),拥有座位约22000个,运维管理正常,保证了日常教学。

4.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现状,全自动高清录播教室3个,12个微格教室,6个带自动跟踪功能,座位数344个,建筑面积约75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