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值班维护制度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一、值班部分

(1)接听电话时注意说话语气礼貌客气:您好,网络中心或者电教中心。

(2)根据值班表按时到厚德楼三楼314室值班室值班,不迟到,不早退,如有事情需要请假或替班,一定要与考勤人员请假或说明谁来替班。

(3)在值班室内,不能上QQ,不能上娱乐性网站,不能打游戏,不能看电影等。

(4)注意保持值班室卫生,爱护公共财产。

(5)有不明白的问题一定要向老成员请教,勤学好问,不能根据自己的猜测给出答案。

(6)值班人员按时登录网络墙QQ,及时在网上进行答疑解惑。

二、维护部分

(1)根据维护表按时去维护,有特殊情况请假或者找人替班,并向组长或者负责人说明情况(请假或者谁来替班)

(2)爱护维护工具,不得浪费维护工具。维护出发前检查维护包里的东西是否齐全,维护结束后也要检查维护包里的东西是否齐全。若东西不齐全,需要上报负责人。

(3)外出维护时注意自己的态度语气,时刻谨记现在代表的是本中心的精神风貌。

(4)去学生宿舍维护时带好工作证,及时配合宿管老师进行登记。

(5)维护结束后立即将工具包交付本中心,钥匙及时归还,并将维护情况及时反馈。

(6)外出维护之前要先和被维修者打电话,确保维护时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