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请假制度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一、值班请假

做到无事不请假,如果有特殊情况应找人替班,并向值班考勤人员说明情况。值班未到未请假-1分,请假未找人替者-0.5分,找人替班不扣分,替班的人+1分。

二、维护请假

做到无事不请假,如果有特殊情况应找人替班,并向组长说明情况。维护未到未请假-1分,请假未找人替者-0.5分,找人替班不扣分,替班的人+1分。

三、例会请假

做到无事不请假,如果有特殊情况无需找人替班,直接向组长或者负责人请假。例会未到未请假者-1分,请假者-0.5分。

四、学习请假

做到无事不请假,如果有特殊情况无需找人替班,直接向组长或者负责人请假。学习未请假者-1分,请假者-0.5分。

五、请假条管理制度

(1)需要请假条的同学,需要本人提前到本中心找主席团成员说明情况并主动填写个人信息后,领取请假条,一人一张,不许代领,

(2)凡本中心活动与自己课程冲突者允许开假条,其他情况不允许领取假条。

(3)领取请假条后应按时参加本中心活动。若领取假条后未参加活动者,劝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