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研究课题 > 正文

Wamp环境配置

作者: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一、实验目的

wamp介绍:WampServer是一款由法国人开发的Apache Web服务器、PHP解释器以及MySQL数据库的整合软件包。免去了开发人员将时间花费在繁琐的配置环境过程,从而腾出更多精力去做开发。在windows下将Apache+PHP+Mysql 集成环境,拥有简单的图形和菜单安装和配置环境。PHP扩展、Apache模块,开启/关闭鼠标点点就搞定,再也不用亲自去修改配置文件了,WAMP它会去做。再也不用到处询问php的安装问题了,wampserver一切都搞定了。这个软件是完全免费的,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下载到最新的版本。

二、实验工具

1.WampServer集成环境安装包(可在其官网下载)

2.window系统电脑

三、实验步骤

1.【安装】:打开安装包,选择“next”。然后接受授权,选择“next”

151BB

161CF

2.【选择安装路径】:在选择路径对话框选择安装路径,点击“next”。选择按桌面安装快捷方式,选择“next”,然后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

BD36

BD36

D125

3. 【完成安装】:完成安装后选择“finish”,在桌面出现了wamp的快捷方式。

D125

ED49

启动wampserver,右下角图标变绿色,表示运行正常 (5)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键入http://127.0.0.1或者http://localhost即可访问,首页默认为ind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