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研讨推进会

作者:网络中心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落实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月26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工作组在厚德楼414室召开了新学期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研讨推进会。

网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和主要任务,对学校智慧校园前期建设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对各单位去年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方面所做工作和付出努力表示感谢。与会单位谈了本单位在各自应用系统使用、应用系统与数据中心平台对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本单位已建服务流程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本单位待建服务流程建设思路。

网络中心从三个方面部署了本学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一是尽快启用移动校园学生客户端和教师客户端,启用相关服务流程和办公系统相关功能,二是完善决策支持系统,完善各项基础数据,三是建设“一张表”工程,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提高办公效率。

办公室、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合作发展处、图书馆、实验中心、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智慧校园建设厂商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