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举行廉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10月4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厚德楼332会议室举行了廉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会议上,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德州学院2022年廉洁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内容开展部署。

本次廉洁教育以“喜迎二十大,倡树廉洁风”为活动主题。会议指出,廉洁教育活动是反腐倡廉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教育方法,突出教育特色,确保教育成效。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 “以学立信守廉”、“廉洁专题党课”、“谈心谈话促廉”、“观影座谈思廉”、“红色教育润廉”等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正面引导,敲响警钟,使广大教职工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紧绷拒腐的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