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简明读本” 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10月4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厚德楼332会议室召开“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简明读本”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等基本知识。重点阐述了要正确认识宗教和宗教问题,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努力划清两个界限,尽到一个责任,并且强调了党员关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要求。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中,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积极讨论,谈认识、谈体会,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新时期宗教政策法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

今后,网络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员不信教原则,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