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城区分局副局长王保石和网络安全专家到我校检查网络安全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10月3日上午,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副局长王保石和网络安全专家一行到我校进行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检查指导工作。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保石首先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并针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网络中心从制度建设、网络运行、信息系统管理、备案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网络安全相关资料,详细检查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机制、信息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建设和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中心机房安全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组对我校重要系统等保和网站安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检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