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公安系统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暨德州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8日,德州市公安系统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暨德州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学校启动,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敬礼,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勇,德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高峰,德城区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局长郑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 “网络安全主题签名”“发放反电诈帆布包”“设立网络安全展板”“展示网络诈骗工具” “开展主题讲座”等活动方式,重点向大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防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我市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网信办的统一部署,集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互联网法律法规,着力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网络法律意识和文明用网意识。青年大学生作为网民生力军,更应该坚守法律底线,唱响网络主旋律,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