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031日晚,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中国人民大学杨凤城教授的讲述,我们了解到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我们党一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可逆转。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期党课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伟大成就的理解,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将党的奋斗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