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网络中心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19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大家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是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内在要求,德州学院作为德州市唯一一所公立本科院校,更应该做文明的表率,作为德州学院的一员,大家更应该以身作则,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城市文明的引领者、社会文明的弘扬者。

根据《德州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将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全校的360多间教室、报告厅、录播教室、微格教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理,并安排老师与同学在每个教学楼进行检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形成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让我们携起手来,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用健康良好的行为来促进全校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合力谱写我校大学生文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