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2021年10月7日上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网络中心退休教师宁亚非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网络中心副主任王海涛代表单位全体教师对宁亚非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过去网络中心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一贯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老同志能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网络中心发展献计出力。

之后,我们对宁亚非老师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进行了解,宁老师的父母都已经达到90多岁高龄,儿子远在国外,平时大多时间都在照顾父母,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空余时间会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看着学校一步步发展,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最后当向退休老同志询问对我们的工作还有哪些要求时,宁老师表示:对网络中心举办这样的座谈会表示感谢,看到大家这么热情,减轻了退休后的失落感,以后会积极发挥余热,配合学校工作,积极参加离退处组织的活动。

本次座谈会是网络中心关怀退休老同志的又一次特色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