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服务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109日起,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团队于求实楼前开展“网络安全服务宣传月”活动,着力增强广大师生文明用网、依法上网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基本防护能力。

本次服务月活动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电脑软件安装、电脑系统重装、校园网使用咨询等服务。学生团队成员向师生进行网络安全科普宣传及疑难解答,参与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将会自觉主动从我做起,安全上网、文明上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始终坚守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初衷,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和专业优势,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