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网信办主任徐建鹏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网信办主任徐建鹏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钱爱增、王海涛及多名教师陪同考察并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钱爱增从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展情况、校园网安全建设、单位工作特色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徐建鹏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网络与教育技术学生团队培养工作模式进行了赞扬,双方高校信息化建设部门普遍存在的经费人员保障、运行体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对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未来进行了愿景展望。

徐建鹏参观了学校校园网核心机房、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办公场所、学生团队值班室、学生团队学习机房等。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