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332室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通过典型模范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中国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地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党员们认为,《榜样4》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素材,我们要学习每一位榜样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更要将这种精神和本部门的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好的服务师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感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提高工作能力,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