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服务团队 > 正文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服务团队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服务团队是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一支学生队伍,协助教师负责全校多媒体教室运营维护及重大会议、活动的扩音保障工作。团队设四人制领导小组(主席两名、正、副秘书长各一名)。团队下设秘书处、技术部、后期制作部、新闻部等分支机构。在老师的指导下,领导小组总控团队一切活动安排,秘书处具体负责团队内部事务,技术部负责团队日常教学活动的运维保障工作,后期制作部负责团队活动视频、图片等的处理及微信推送工作,新闻部负责日常活动及培训的宣传工作。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技术水平,老师定期对成员进行培训,主要涉及电脑维修技术和各种软件的使用。老成员对新成员采用“一带多”的形式进行多媒体知识的传授及技术培训,成立学习小组,解决日常学习、硬件维修以及软件应用等方面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习最新硬件及软件应用知识。为增进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团队会不定期组织娱乐活动。服务团队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技术支持和优质的服务,保证一线教学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的信息化和现代化而努力工作。

服务团队始建于2007年,多年来,团队秉持良好学习状态,努力拼搏,踏实肯干,一批应用型人才从这里走出,已逐渐成长为所在单位骨干。